Citrus limon河豚

=柠檬河豚
头像to@甜牙
有事请私或者1919255139@qq.com
忙着相亲,没啥空

🔷美琪美雪游乐的变身兼用卡全都抄袭不改,游乐的人设形象抄袭也不改,怎的别家动画画面涉及问题能改,视美改不得,噢~原来是国内年轻人的第一家二次元动画公司高贵的很呢!

🔷这类玩具广告的兼用卡几乎每集都会放,是这类动画的精髓,你视美不知道吗?又不是头一次接玩具动画广告了。搞臭了ip的名声自己反而还能享受“视美精典”这个名头,都不用自己滑跪就一堆人替它“视美已经道歉了”甚至还帮视美开除了员工!

🔷再者说,这已经道歉的经典话术根本就经不起推敲,首先梦旋开播是15年上半年,而网络上能查到的视美官方微博2011年就注册了:

虽然这个账号已经停用了,但如果真的有所谓的道歉声明,2015年的网络上不至于一点相关证明都没有吧,万人相传的道歉结果没一个人能拿出来相关证明资料,多好笑啊这!还是说这个道歉是熊可在你们耳边亲口下达的诏谕所以网络上看不见?

🤗🤗只是承认了抄袭啥补救都没有做都还有这么多人舔,会画二次元真吃香啊!国内其他动画公司只恨自己当初怎么没有也去画美型二次元,不然今天也能混个xx精典的名头并且收获一堆无脑粉永相随。
其他涉及抄袭的角色变身兼用卡 

  小蓝贝贝的“借鉴”镜头 

   
© Citrus limon河豚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75)
热度(1817)
  1. 共6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